探寻上古世纪天涯海角之海角

时间:2017-07-28 14:2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的地图是非常大的,相信这点许多朋友都没有异议。感触最深的时候就是跑商和跑图,每次想要完成一个敌对大陆的跑商活动都要跑上个把小时。如果是骑着坐骑一个个地图转的话,那就更有的你逛的

        上古世纪的地图是非常大的,相信这点许多朋友都没有异议。感触最深的时候就是跑商和跑图,每次想要完成一个敌对大陆的跑商活动都要跑上个把小时。如果是骑着坐骑一个个地图转的话,那就更有的你逛的。不过再大的疆域总还是有边界的,上古世纪的天涯海角在哪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寻一下海角天涯中的海角在哪里。

        由于西大陆的开放相对较早,所以西大陆的海岸线大部分都已经被玩家们探索过了。东大陆则不然,东大陆的烈日峡谷开放之后只是南方部分地区补齐了,而北方地区依然被茫茫海岸线所包围。北部的广大区域相信许多玩家都没有到达过,而这里也正是东大陆世界的尽头,没有非常的际遇是到不了的。

        机缘巧合的一次机会,由于某些原因造成的假掉线之后游戏却没有停止运行。试了试竟然还能跑动,但是没办法召唤坐骑。所以只能用两条腿来到处丈量脚下的土地了。来到东大陆最北方的海边这里可以看到对面的岛屿,虽然我们在地图上一直都见到过,但是这里是没办法涉足的,这次我们就来试试能不能成功泅渡过去。

        来到海边发现还是可以在海中游走的,但是一直向前游了半天都看不到地图上岛屿的位置,看来这里的场景应该是还没有搭建完成。所以返回陆地之后我们转而前往另一个地点:上古世纪中的“好望角”,并不是非洲的好望角,而是游戏中东大陆北部最突出的位置,平时也是没办法过去的。

        一路连滚带爬的费尽力气终于到达了好望角,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明显的特征:在半路上我们遇到的都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荒原,这里并没有看到任何高大的植物,并且也没有任何动物或者NPC的存在。站在好望角望向大海,远处的海洋呈现在我们眼中的依旧是一片海天相接的景象,说实话真的没什么太多景色可以称赞。不过毕竟是未开放区域,后期制作肯定会增加非常多的内容进来,这一点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地图,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