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站位 二人击杀世界BOSS摩尔甫斯的正确姿势

时间:2017-07-31 14:58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咆哮岛的“海贼王”世界BOSS被排挤的摩尔甫斯相信骨灰们都不会陌生,也有不少人参与击杀过很多次。但是合二人之力就能将其击杀,能有多少人尝试过呢?

        咆哮岛的“海贼王”世界BOSS被排挤的摩尔甫斯相信骨灰们都不会陌生,也有不少人参与击杀过很多次。但是合二人之力就能将其击杀,能有多少人尝试过呢?此时不禁有人发问?两个人就能打掉吗?用船打吗?卡BUG吗?需要一小时或者半小时吗?答案都不是。且看笔者二人击杀此BOSS的过程。

        首先是算好BOSS的刷新时间,在将要刷新之前先登上BOSS船,以上图所示双方八字交叉站在船头上,背靠船舷,大概是离BOSS刷新的位置5.5-6米。两人职业一打手(笔者是万分幻羽法师),一奶妈(队友是8K分的神之使者)。

        BOSS刷新之前,笔者吃好攻击BUFF,奶妈吃好防御BUFF,奶妈给笔者和自身都加上光与暗的BUFF。这里要重点说明一下,这个光与暗的BUFF是非常的重要。奶妈只要学光之恰道,攻击BOSS能将伤害量100%转换给队友,虽然只能给自身转换50%,但是这样也减少了治疗的压力,能配合起圣光洗礼,光辉祷言,以及春之回旋曲等等弥补中间加血的时间差,续航能力超强,这也是能在BOSS船上顶着BOSS以及5门自动炮的输出还能站的住的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这个站位也是非常讲究的,船上的自动炮是会喷水的,不会站位的会被直接喷下船,这样很容易就GG了。八字交叉站在BOSS刷新点6米左右的位置,背靠船舷,一方面可以用船舷的甲板挡住自动炮喷水的冲击不会被冲到船下,这样就能够在船上稳稳的站住脚跟输出BOSS。打手只要无脑狂输出BOSS,而奶妈则是用光之恰道输出反弹回血,夹杂各种单加群加,只要有条不紊,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这个背靠甲板的交叉站位的另一个好处是BOSS释放的流星火雨技能,很多时候因为身体背后是甲板的问题伤害打不到人物身上,这样也一定程度减少了治疗的压力。

        140万血的海贼王被排挤的摩尔甫斯,两个人,多长时间?没错,就是两分多钟,三分钟不到就将其击杀。如图所示,看!妥妥的!古灰们,有没有长姿势了呢?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BOSS,摩尔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