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天赋组合搭配系统 玩家经验分享

时间:2013-08-05 18:18 作者:上古世纪天赋搭配系统 玩家经验分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天赋搭配系统 玩家经验分享

上古世纪有着很丰富的天赋组合,于是有玩家想组合出一个全能的天赋组合,又或者想找一个最强的天赋组合,但事实绝对没有想像中的那样完美。人为因素决定某3种天赋组合的强与弱,那就是玩家从理论上对天赋技能的理解与技能连锁配合,还有就是从实战中对天赋进行灵活的使用(所谓的见招拆招)。天赋组合之间都是克制与被克制的,某些说XXX天赋组合1VS1太弱了,这是因为克制它这种天赋太容易了。换个角度讲这个天赋组合1VS1太弱了,不代表它其他地方也一定弱,或者打团战、刷副本、群怪的时候比较好用呢,所以这个天赋组合的强弱在于它的定位在。到说这大家是不是在想把全部天赋都练满多好?没错!这样就能自由的组合天赋应对各种需要场景,想搭配什么天赋换什么天赋。这个练天赋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是做为一位古灰也是必须要坚持到底的!

拿下面几个天赋组合来说吧

死亡+元素+吟游=夺魂琴师

这个组合群怪是最适合的,因为3个天赋组合的被动有加暴击率与暴击伤害,群怪输出非常可观,论伤害没有其他天赋组合可以匹敌。虽然吟游的魅惑之音与音刃与之连锁达到控制的效果,死亡的地狱长枪,沉默,乌鸦都是控制,但是这些控制效果持续时间较短,还是无法与元素的高伤害技能(闪电术、大火球)进行配合输出。结论是1VS1决斗方面比较弱势是由于没有技能可以与元素天赋里的高伤技能配合并打出高暴发。

格斗+暗杀+铁壁=刀锋骑士

这个组合具有很多的控制技能,如果可以先手抓到对方并进行控制,那么厉害的刀锋就可以让你起不来一套带走了。反过来想想假如被对方先手而对方是可以一套带走你的,这时刀锋却没有反控的技能,该怎么办呢?(等对方失误 ——||?)这缺点就暴露出来了,那就是没有反控技能,一但被对方控制就无法逃脱,等着听天由命吧。所以刀锋骑士这个天赋组合在1VS1决斗的优点就是控制特别多,缺点是没有反控技能(倒地爬不起来了)

生命+意志+铁壁=光之守卫

这个天赋组合可以当奶又可以当T,打BOSS能拉的住仇恨,又能自己加血,再有奶妈加血,可以说是奶力十足。打群架方面可以解晕、防击倒、闪现,又有控制技能(睡眠+盾牌2连击),所以这个天赋组合生存能力是极高。1VS1决斗就不需要考虑了,不是因为他没有技能(生命洗礼+审判之枪+盾牌2连击+锤子)输出,是因为蓝不够,无法持续战斗,假设一下,如果蓝无限,一个可以防晕、防击倒,又可以闪现跑的奶怎么可能死的掉,当然这纯属无限蓝的情况之下的YY而已。我的结论是这个天赋组合不适合1VS1决斗,其他方面基本都适合。

没有最强的天赋,只有更强的玩家;天赋之间有相互克制,即使你操作再强也无法弥补的;打团战只有更好的策略加上团队间默契的配合才能成为强大团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