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最新资讯 新地牢永恒之岛

时间:2013-08-11 17:1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日前更新了最新资料片。游戏即将开启当前难度最大的五人本,永恒之岛。

  XL Games日前公布了《上古世纪 (微博)》韩服的最新宣传片,视频展示了刚刚更新的新地牢“永恒之岛”(The Island of Eternity)。

  这是游戏截至目前难度最大的五人地牢,玩家要前往水下世界进行探险。

  本作是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主持开发的第三代网游。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

  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

  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国服由腾讯代理运营。

    相关攻略:《上古世纪》永恒之岛副本攻略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永恒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