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上古世纪》客户端转中文方法

时间:2012-08-14 14:41 作者:阿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CBT5客户端安装后需要手工修改配置文件来选择简体中文语言。方法如下: 1)在“我的文档\ArcheAge”目录下找到system.cfg,用记事本打开。

  上古世纪CBT5客户端安装后需要手工修改配置文件来选择简体中文语言。方法如下:

  1)在“我的文档\ArcheAge”目录下找到system.cfg,用记事本打开。

  如果该文件不存在,请先运行一次客户端,在出现游戏登录界面后,退出客户端,即可自动生成,见下面图示说明:

  用下载器安装游戏后在桌面生成的快捷方式为:

  用完整安装包安装游戏后在桌面生成的快捷方式为:

  用此快捷方式打开游戏,初始界面是:

  进入游戏登录界面:

  这里退出游戏后,就会在“我的文档\ArcheAge”下自动生成system.cfg

  2)在文件末尾添加一行:locale=“chinese”注意全部是是英文字母与符号。

  3)保存文件。再启动客户端,就可以看到中文界面了。

相关阅读:CBT5,韩服,上古世纪,客户端,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