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诅咒 上古世纪实验室鸭子船与渡船篇

时间:2013-08-18 17:46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是对上古世纪里庞大的内容,通过多种多样的实验为大家介绍的“上古世纪趣味实验”栏目。我们今天的实验对象是“情侣鸭子船”和“孤独灵魂之渡船”。

  实验 2-1 情侣鸭子船的基本性能

  在说不上奇怪还是不舒服的感觉后,笔者进入了对情侣鸭子船的实验。根据介绍说明情侣鸭子船为2人乘船舶且移动速度比渡船要快一些,并拥有鸭子叫警笛和发射红心等技能。让我们来通过实验了解一下它确切的性能吧。


▲ 外形为带着王冠的鸭子,且左右各有一个座位可供双人乘坐。
▲ 坐在右侧的人可以控制船的移动,移动时类似鸭子后脚的装置会动。


▲ 情侣鸭子船的最高时速为6.2 m/s,比普通渡船要快些,比孤独之渡船要慢。
▲ 使用驾驶席的“拉响鸭子船警笛”技能后会发出类似鸭子的叫声。
▲ 使用驾驶席“浪漫的恋人们”技能后会从鸭子屁股发射红心。
▲ 使用情侣鸭子船技能“爱的鸭子船旅行”会得到buff。


▲ 通过“浪漫的恋人们”技能,向空中放出红心礼炮。

  实验结论:

  △ 一个人也可以驾驶情侣鸭子船。

  △ 情侣鸭子船的速度比普通渡船要快,比孤独之渡船要慢。

  △ 在操纵席可以拉响警笛,但噪音十足。

  △ 红心礼炮除了华丽的视觉效果外,并没有特别的功能。

  △ 使用情侣鸭子船'爱的鸭子船旅行'可以得到buff,但并没有任何实际效果。

  △ 一个人坐着情侣鸭子船溜达,略显尴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