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塔之城主线任务攻略 我再也不怕尼姑了

时间:2012-08-19 22:16 作者:feeling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此之前,小提示下龙之眼这个任务,不要单独去!不然你会被一群尼姑围殴。这个任务之前是在拿了龙之眼之后交过3个NPC之后地图会显示3个点。这时候你去点小罐子是没用,会显示“中和剂不足”。烦恼着中和剂在哪里?商店?还是附近的地下?错了,下列为你们讲解如何得到“中和剂”。下列是任务图:

  在此之前,小提示下龙之眼这个任务,不要单独去!不然你会被一群尼姑围殴。

  这个任务之前是在拿了龙之眼之后交过3个NPC之后地图会显示3个点。这时候你去点小罐子是没用,会显示“中和剂不足”。烦恼着中和剂在哪里?商店?还是附近的地下?错了,下列为你们讲解如何得到“中和剂”。

  下列是任务图:

点击放大
 

  我们可以看见下图有三个点。就是三个罐子的坐标了:

点击放大
 

  那么我们如何得到“中和剂”,如下图所示,有一个刺客,杀死之后会掉出中和剂:

点击放大
  .

  中和剂随机出现数量:

万塔之城主线任务攻略 我再也不怕尼姑了
 

  得到三个中和剂之后来三个点,点击小罐子之后会爆炸,这时你看看任务是否完成。如果没有完成那么你继续去打刺客。

点击放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