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最全东大陆世界BOSS分布及打法

时间:2016-08-28 18:07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东大陆世界BOSS坐标点及打法要点

最全东大陆世界BOSS分布及打法

上古世纪BOSS种类可谓非常繁多,对于玩家经常接触的就是远征队任务里的世界BOSS了,所以种族频道只要有喊打世界BOSS都会有许多玩家来参加的,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只要加入远征队打开这个任务,

打世界BOSS完成任务都会获得对升级非常重要的4W个人经验,还有少量公会经验,可谓是升级的一个捷径,除了远征队任务来说,打世界BOSS,只要任务等级超过BOSS等级都会获得一个任务,击杀世界BOSS就会获得绑金和经验石头或者荣誉点,更有坐骑材料之类。在美服上古世纪中,因为世界BOSS获得的是流通金和无CD的经验石头,所以世界BOSS比国服更抢手!

世界BOSS分为东大陆,西大陆,原大陆和征兆迷雾海上这一类世界BOSS,因为西大陆和原大路世界BOSS相对较难,所以这一期先介绍东大陆世界BOSS,东大陆BOSS里难度相对来说低一些。

首先要想打世界BOSS,就必须知道世界BOSS的分布点,东大陆世界BOSS有9个,分别为千年树精拉文,迷途彷徨者,火之君主,风之君主,黑森林的噩梦达尔巴,草原圣象坎,镇国魔将尉迟立德,碧玉神兽罕乌雷,咒之岩魔博朗高。

树精在莫哈特比-监视者哨所旁,30级BOSS,

比较弱的一个BOSS,树精放一圈风的时候有点伤害,躲远点就OK,然后会召唤4个小树精比较弱,55级版本里一人就可以搞定。

迷途彷徨者也就是俗称的石头人,猎鹰高原-奥士恩商团上方,石头人BOSS在路上是保持移动的,也是相对较弱的一个BOSS,会抓人,然后自身会旋一下,打石头人只要一直保持面对着BOSS然后一直保持移动,55级版本里BOSS是打不出什么伤害的,也是一个就可以搞定的BOSS。此BOSS可以抓起来做宠物。

相关阅读:世界BOSS 东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