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最全东大陆世界BOSS分布及打法

时间:2016-08-28 18:07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东大陆世界BOSS坐标点及打法要点


碧玉神兽罕乌雷,俗称大狗,50级世界BOSS,翡翠谷废弃的训练右边,8小时刷新一次。

会掉落坐骑!所以非常抢手的一个BOSS,个人建议打此BOSS,一人拉怪,几人用炮轰比较快,当然直接撸也是可以得,BOSS有一定的伤害量,虽然为物理系攻击,但是会控制技能,会搞搞跃起AOE击倒,会沉默,会拉人,会给玩家上Debuff,减缓攻击速度,可以用技能解掉,T仇恨一定要稳,否则有一定的灭团风险,击杀后有一定几率掉落坐骑,还能掉落装备材料。也可以卡Bug,在右边山上开炮车慢慢轰。

咒之岩魔博朗高-也是在翡翠谷废弃的训练所旁。50级BOSS,离大狗不远,东大陆最难的一个BOSS,需要团队配合,配合比较好的话,也是挺简单的一个BOSS,博朗高造型和石头人差不多,会掉落流通金,装备材料,

7个经验石头!此boss难点在于40万血的时候会开启一个护盾,反伤并且增加抗性,然后,boss会随机刷新出魔法免疫盾或者是物理免疫盾,这个时候就需要看团队的配合,出物理免疫时所有物理输出停手,只让法师打,出魔法免疫时所有法师停手,只让物理职业打,只要重复上面的过程,这个BOSS还是很好打的,虽然也是有点硬,但是可以用炮车轰啊!因为此BOSS在东大陆战争区,也是需要注意敌对大陆来骚扰的!


 


相关阅读:世界BOSS 东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