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永久VIP招募开启 顶级特权属于你

时间:2013-09-24 09:29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永久vip招募于今日全面开启,最顶级的特权、最奢华的贵宾享受属于最特别的你!

  《上古世纪》永久vip招募于今日全面开启,最顶级的特权、最奢华的贵宾享受属于最特别的你!本次招募的第七位永久vip玩家,将会获得官方提供的众多荣誉认证以及人人渴望的永久测试资格等福利。

  秀出最独特的一面,展现最另类的你,《上古世纪》将给广大“古灰”一个最广阔的舞台,引领今年最火爆的游戏活动,最尊贵的VIP时代即将来临!

  报名参加招募>>>http://age.qq.com/act/a20130910vip7/

  

  全新招募模式震撼登场 海量QB奖励等你来拿

  《上古世纪》永久vip第二次招募活动,采用了全新的招募模式。这次的招募一改之前的VIP由官方挑选并面试的流程,将选择权交还给广大“古灰”。只要“古灰”参与,即使没能入围的,也能获得海量的QB和《上古世纪》的积分奖励!

  本次永久vip招募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海选,将于9月23-10月6日进行,参选者需要选择自身身份类型。填写简历后绑定微信提交问卷等待审核,微信还会额外获得50积分,未来可用于激活码兑换。

  

  第二阶段为半决选,将于10月9日-10月13日将进行,官方每天公布一组选手,“古灰”可根据自己喜爱的选手进行投票,选出5名票数最高的参赛者进行最终决选。

  第三阶段为决选。将于10月14日-10月15日进行,半决选胜出的5名选手在QT频道进行面试,最终选出第七位《上古世纪》永久vip。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永久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