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上古世纪专区 > > 《上古世纪》韩国三测 登陆界面及角色设定

《上古世纪》韩国三测 登陆界面及角色设定

  • 2011-10-21
  • 作者:17173上古世纪专区
  • 来源:10002010009219
  • 评分:
  • 发表/查看评论
在韩国,《上古世纪》结束了为期6天的第三次测试,玩家和媒体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测试开放了完整的前20级内容,种族和职业规划得更为清晰,任务形式丰富多样,并穿插了多个即时渲染的CG动画,表现了庞大的世界观。战斗表现方面充分发挥了物理引擎的效果,比前两次测试有本质的突破。高端PVP战场和20级副本首次公开,让玩家充分领略到上古世纪的魅力。

  1、登录界面

  游戏的登录画面,与前两次测试相比,清爽的输入窗口并没有占用玩家太多视线,每次变换的登录图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古世纪》韩国三测测评报告

  游戏配置方面,系统提供了从低到高的四种配置选择,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此外,为了优化显示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显示信息,系统还提供了可调节的数据同步距离,玩家可以选择显示半径范围从20M-100M内的物件和模型。该设定在没有降低画面质量的同时,照顾了低配置的玩家。

  角色创建,三层选择界面比前两次测试更清晰

  首先是选择种族、性别,游戏提供了3个种族:人族、精灵和鼬族。鼬族是本次测试新加入的种族,长长的尾巴,尖尖的爪子,以及移动时经常出现双腿跑动的样子,都很像豹子。鼬族专有坐骑是雪狮,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领略它的风采。

  然后是自定义设计脸型、发型、眼睛、嘴以及面部纹身。最有趣的是你可以拖动面板,随意调整面部纹身的位置,设计出与众不同的角色。

  最后是确定角色的职业,玩家在10类技能天赋中选择3种构成职业,系统也推荐的10种典型职业供选择。当然如果你很懒也可以让系统一键为你生成职业,随机在10种天赋中选择,但估计选择随机的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