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斩获2013年韩国游戏总统大奖

时间:2013-11-14 16:0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最大电玩展 Gstar2013 今日在釜山登场,2013 大韩民国游戏大奖颁奖典礼于韩国时间13日傍晚 5 时正式登场,由《天堂》之父宋在京领军研发的在线游戏《上古世纪》一举拿下最高荣誉大奖总统奖,与剧本企划、画面等三大奖项。

  韩国最大电玩展 Gstar2013 今日在釜山登场,2013 大韩**游戏大奖颁奖典礼于韩国时间13日傍晚 5 时正式登场,由《天堂》之父宋在京领军研发的在线游戏《上古世纪》一举拿下最高荣誉大奖总统奖,与剧本企划、画面等三大奖项。

 

上古世纪斩获总统大奖

  至于仅次于总统大奖的最优秀奖则是由 Seed9 Games 研发的手机游戏《驯兽师(暂译)》。优秀奖方面,在线游戏得奖者为由 DragonFly 旗下、以《炽焰帝国》为基础的在线游戏《风暴时代(原译《炽焰帝国 Online:天崩地裂》;手机游戏得奖者为《疾风狂奔者》;大型机台与桌上游戏项目为《青春小镇》、单机游戏项目为《K-pop Dance Festival》。

  在技术创作奖项方面,剧本企划项目得奖者为《上古世纪》,游戏音效奖项为《灵魂之声(EOS)》、游戏画面奖项得奖游戏为《上古世纪》,角色设定则由手机游戏《Cookie Run》得奖。

  人气奖方面,获奖的在线游戏为《FIFA Online 2》,单机项目为《K-pop Dance Festival》,手机游戏则为《翻滚吧!骰子》,大型机台、桌上游戏项目为《青春小镇》,而亚洲特别奖为《龙族拼图》。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总统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