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诺亚大陆首个副本刀锋废矿攻略

时间:2013-12-08 15:46 作者:丨阿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诺亚大陆首个副本-刀锋废矿攻略

  刀锋废矿 - 正式攻略

  ▣ 通往内勒塔隐身之处的路

  

  ▲ 碰到障碍物会受到大量伤害,需注意!

  进入副本后会有罗兹安德岗哨中委托任务的艾丽斯塔迎接玩家.他会让玩家跟着自己,就算有恐高症也别怕,果断地跳跃吧!

  

  ▲ 女盗贼内勒塔는 이 곳에서 온천 물이 나올줄 몰랐을까?

  跳跃后会发现触发了女盗贼内勒塔的陷阱并掉到下面去.之后会出现很多只泥怪同时攻击,果断用范围技能快速将它们干掉吧!

  将泥怪全干掉后消耗20劳动力用F键点击 '刀锋废矿的水脉'.将共3个水脉爆破,就会充满温暖的温泉,通过倒塌的大桥.

  

  ▲ 因为2~3个敌人聚在一起且还有侦测兵,推荐一只只勾引后干掉!

  通道的的两侧分别安排了2名敌人,并且还需要注意巡查兵.击杀地敌人时比起一次面对多个敌人,推荐一只只引诱后逐个击破!

  经过通道来到宽广的空地处,会有很多敌人**所以要留意巡查兵.而且在与第1个boss战斗过程中,巡查兵也有可能加入,所以最好是提前将它们搞定.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刀锋废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