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上古世纪二测前 对参与测试玩家的建议

时间:2013-12-13 16:06 作者:★風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长期奋战韩服的玩家应该没太大帮助,一测玩的云里雾里的,包括没有玩过的新手可以参考下。

  对长期奋战韩服的玩家应该没太大帮助,一测玩的云里雾里的,包括没有玩过的新手可以参考下。

  1:种族

  东西大陆各有所长,各有优缺点,但不是那么的明显,从外观来看,除了后期兽灵可以看出明显的特征之外,诺亚、精灵、哈里兰基本是带着帽子很难区分的。

  种族天赋来看,并无实际意义上的优缺点,根据不同的环境有不同的优势。

  2:天赋

  二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我相信如果坚持..一定有疯子能练出满天赋。

  但我并不很支持这么干..因为要删档,所以还是选3个天赋为主比较好,有时间可以扩展出6个,不要太纠结于天赋的搭配..选自己喜欢的就行。

  上古里有3要素:操作、天赋、装备;3要素里操作一定是排第一位的。

  如果对自己操作没自信的必须在天赋选择上谨慎再谨慎..

  装备(布 皮 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取决于不同的环境获得不同的效果

  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战士就一定要穿铁..法师一定要穿布..物理DPS一定要穿皮..因人而异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