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红龙武器的制作

时间:2016-12-13 10:17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一种BOSS武器如同手工装一样是可以升级的,那便是红龙系列的武器。首先我们先看下红龙武器在装备榜上的排名,红龙直接掉落的武器我们称为1阶武器,与手工装相比,1阶武器高于大师级别,但低于巨匠级别。而2阶武器则等同巨匠武器,是目前游戏版本中最高的武器级别了。而拿我们双手杖

上古世纪中有一种BOSS武器如同手工装一样是可以升级的,那便是红龙系列的武器。


首先我们先看下红龙武器在装备榜上的排名,红龙直接掉落的武器我们称为1阶武器,与手工装相比,1阶武器高于大师级别,但低于巨匠级别。而2阶武器则等同巨匠武器,是目前游戏版本中最高的武器级别了。




而拿我们双手杖举例,制作一把红龙2阶的双手杖需要该种类中的1阶武器一把,30个红龙毛,45个源晶锭,25个纤维木材,50个木工结晶碎片,24个武器源晶精华,30个德菲纳粉末,70个神秘的魔力之石,1本红龙武器制作卷轴。




而我们的红龙武器每中都是附带相应的技能的,1阶相对较低,2阶则会提升数值,该技能的伤害或能力受自己属性的影响,最后就是我们2把武器的比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