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最热门法师职业荒野魔导士全面分析

时间:2013-12-14 14:27 作者:剑刃游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种天赋不适合被偷袭,被偷袭死的很惨,我亲身体会过。面对面切磋还是很厉害的。

  以上是加点,我玩的就是这个职业。(点击使用17173上古世纪天赋模拟器

  这种天赋的法师,应该就是极限输出流的法师了。

  这种天赋不适合被偷袭,被偷袭死的很惨,我亲身体会过。面对面切磋还是很厉害的。

  元素

  先说被动:元素-智慧之光:增加MP上线10%。

  元素-魔法之怒:元素系列技能增加5%暴击。

  元素-奥兰杰弗的血统:元素系类技能伤害增加15%,但是使用技能消耗的MP要多付出20%。

  为什么元素系列另外2个被动不点?

  元素-魔法延伸:元素系类技能施法距离增加5米。为了配合野性和死亡的射程所以不点

  元素-魔法精通:使用元素系列技能,可少消耗12%MP,看起来很诱人,其实30级后不会缺那么点蓝。不如把技 能 点,点在输出技能上。

  野性

  野性-野性迅捷:移动速度提升10%,你懂的,跑得快的法师。

  野性-远程闪避:躲避远程攻击几率提升14%。减少被弓箭手射死惨剧。

  野性只是用来辅助魔法的,剩下的3个被动对魔法基本没有好处

  野性-箭术精通:减少光之箭,冲击箭,滴血箭,淬毒箭,死亡印记,连射,爆裂箭,箭雨。10%冷却时间。咱是法师,无视-。-

  野性-野性之力:野性系类技能攻击距离增加5米。

  野性-雄鹰之怒:提高远程武器攻击暴击3%并且暴击伤害增加25%.

  死亡

  死亡只点了最后两个。

  死亡-原地反击:受到任何伤害,在7秒类增加6%魔法伤害,该效果可叠加5层。法师神级技啊

  死亡-致命之怒:魔法攻击造成暴击,则暴击部分的伤害增加50%。也就是说本来,普通攻击打100,暴击打150。加成的是多出来的50。最终造成175伤害。

  剩下3个死亡系列被动就很鸡肋了。

  死亡-魔力涌动:魔法回复每秒多4点。 -。-平常每秒魔法回复是百分之5%。

  死亡-复仇时刻:受到暴击后,6秒类魔法暴击增加54%。喜欢拼暴击的,可以把元素系列的魔法之怒换掉。

  死亡-再生:非战斗状态,生命恢复每秒减少30点。非施法状态魔法回复每秒增加30点。 反正我是觉得不值。

  主动技能:

  各种控制技能,buff技能,攻击技能伤害,持续时间。会随技能等级上升而上升。

  元素-魔法盾:盾自带HP,盾HP消耗完毕,才会消耗玩家HP。且,盾牌没破,可免疫倒地,不会被攻击破招,技能读条不会被打断。

  buff就一个,该说连招了。

  实用小连招:

  元素-寒冰术:造成不算太少的伤害,并且减速(30%)持续2秒。野性-滴血箭:造成少量伤害,并且出血12秒,滴血箭攻击减速中敌人,触发高级减速增加(60%)减速。死亡-暗影飞刃:无冷却,可连射,射到10发,怪物会畏惧你,同时怪物受到伤害增加(12%).前面都是铺垫,最后实用,死亡-死亡束缚:此技能攻击被出血怪物,伤害增加(30%),攻击畏惧的怪物会使其眩晕3秒,死亡束缚自带减速(35%)。死亡束缚是持续技能,此技能在10级可掌握,随人物升级,此技能伤害奇高的。人物50级这个技能起码15级,但是15级死亡束缚绝对不会比元素里面的终极技能流星火陨低多少。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法师,职业,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