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风情的上古世纪水上房屋

时间:2016-12-19 18:04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不仅有陆地房屋,还有水上的房屋,他的功能与陆地上的一样,都是种植,而水上房屋不同的是,种植可能需要佩戴呼吸器哦。水屋的特点便是会出藤葫,藤葫固定给予坤坤之沙,以及黑珍珠,珍珠,鲍鱼等。而水屋也分2种,1种则是有鱼类贩卖台,一种则没有,面积也相对而言较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

上古世纪中不仅有陆地房屋,还有水上的房屋,他的功能与陆地上的一样,都是种植,而水上房屋不同的是,种植可能需要佩戴呼吸器哦。




水屋的特点便是会出藤葫,藤葫固定给予坤坤之沙,以及黑珍珠,珍珠,鲍鱼等。




而水屋也分2种,1种则是有鱼类贩卖台,一种则没有,面积也相对而言较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水屋来建造。




但这里需要说的是,水屋和陆地的房子一样,都是特定地区才可以建造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