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前瞻 全新内容等你挑战

时间:2013-12-23 12:4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神启测试将于12月26日盛大开启,两大新副本、六大新地图等全新内容等待玩家的挑战。

  《上古世纪》国服神启测试将于12月26日盛大开启,两大新副本、六大新地图等全新内容等待玩家的挑战。

  独特游戏系统 丰富游戏体验

  备受好评的独立性游戏系统—征兆之痕在本次测试中更新完善优化,在游戏的每块大陆上,都会随机出现征兆之痕,出现大量怪物,玩家可以组队消灭怪物获得奖励。征兆之痕根据玩家的应对方式存在多个发展阶段,对游戏世界影响不同,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能性和不可预知性。

  

  为了让玩家们更加深入的走进上古世纪,了解上古世纪。此次神启测试中,新推出50级专用传奇任务系统,追溯剧情中出现过但未被具体介绍的人物展开新的任务,赋予游戏新的故事内容。

  

  《上古世纪》拥有非常完美的水面表现力以及载具系统,无论是在陆地或是水面,乘坐载具都大大增加了玩家的移动速度,载具还有防御功能可利用于作战,陆地上危机四伏,海面上风起云涌,荣耀和危机同在,硝烟弥漫,战争一触即发。

  

  本次上古世纪国服二测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全新优化后的“审判系统“与”监狱系统“,游戏中玩家杀人越货增加罪恶指数,达到一定指标后会交由审判系统进行审判,在法庭上罗列出犯人罪状后,由陪审员判定结果。被判定有罪会被投放到监狱中,可以通过劳教来减轻服刑的时间,也可以“越狱。玩家越狱后会成为全民公敌,遭受所有玩家的追杀。独特的审判系统设定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多样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神启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