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草帽稻草人任务 防火防电防偷菜

时间:2014-01-09 18:16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玩《上古世纪》的同事早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号然后收自己种的菜或者树什么的,在这款资源需求十分的庞大游戏当中,如果你单单依靠系统稀散的野外特产肯定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

  最近玩《上古世纪》的同事早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号然后收自己种的菜或者树什么的,在这款资源需求十分的庞大游戏当中,如果你单单依靠系统稀散的野外特产肯定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特别是在贸易当中,用于交易的特产一般都是玩家自己种植,采集然后加工再贩运,可以说,如果你是一个农场高手的话,那么上古世纪绝对能让你成为一个合格的农场主。 

  上古世纪中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种植,但是这种随意的种植往往的结果都是自己回来收获时候发现早给其他玩家偷走了。不想让自己的辛勤劳作被偷走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上古里面圈地,然后在自己的圈地里面进行种植,这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东西被人偷走了。

  说到圈地,这里就要说到稻草人这个道具了。在没有被占据的地点防止一个稻草人的话,玩家和得到权限的玩家才可以在圈地的范围内自由种植和采集。不过稻草人提供的范围是有限的,并且你需要给该地图的势力纳税,如果你不暗示缴纳税金,那么你的所有财产和野外的没任何区别,其他玩家依旧可以肆意窃取。

上古世纪稻草人

  既然说到了稻草人,这里我们就说说稻草人任务吧。随着游戏主线(NPC头上感叹号为绿色)一直往下做,在到达赤日驿站可以接到稻草人的教材任务(唯一任务)。首先在蓝盐商会的商人募集员接受开始介绍任务,经过取水—浇灌玉米—购买种子—种植土豆—收获土豆—制作土豆汤—购买栅栏等任务后,可以获得稻草人的制作图纸以及放置稻草人时所需的木材。

  土豆种植为10分钟,左边围栏里的公共设施可以保护所种植的产物。完成任务需要收获两枚土豆,一颗种子最后可以采集2~3土豆,购买一颗土豆种子种植就可以完成任务。烹饪土豆汤需要在食物商人处购买1份盐巴,然后在旁边的三角烹饪锅里完成土豆汤的制作。交付完土豆汤任务后,再次为蓝盐商会购买栅栏任务,需要在拍卖师旁的传送阵传送到幻想岛购买栅栏。幻想岛在地图的左下角标记着栅栏处可以购买到栅栏。栅栏有很多种,任务所需为短单杠栅栏,所以只需购买这一类就可以了。幻想岛的物品为自主超市,在所需类品的物品上点击就能购买。

  任务完成了可以获得一张稻草人的制作图纸和一个木材,然后再寻找到自己满意的地方,放置好稻草人,完成圈地任务。放置好稻草人,领主的税金支付单会以邮件方式邮寄到玩家的信箱中,读取邮件可以完成税金的支付。需要定时交付税金,玩家才能正常的使用稻草人功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