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称号攻略

时间:2016-01-13 20:50 作者:Einya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称号在四个探险家称号里面是最简单的一个,只要花点时间刷几天怪就可以了。首先是达到女神的寝室1.在女神的寝室杀溺死尸,或者开这里的宝箱集齐玛丽安的日记#1-40,还有1-4册的书籍装订工具。2.然后右键合成四本书。3.然后在女神的寝室找到航海士借口的溺死尸杀死它会掉落一个【留给

 这个称号在四个探险家称号里面是最简单的一个,只要花点时间刷几天怪就可以了。

  首先是达到女神的寝室

 1.在女神的寝室杀溺死尸,或者开这里的宝箱集齐玛丽安的日记#1-40,还有1-4册的书籍装订工具。

  2.然后右键合成四本书。

  3.然后在女神的寝室找到航海士借口的溺死尸杀死它

 会掉落一个【留给罗兹的信】右键学了,然后去黄金蛇港口如图标记的位置去找贵妇人罗斯,

 交任务, 美美哒充满好奇心的探险家称号就完成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