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中最热门的法T 冥土守护者

时间:2016-01-14 22:34 作者:帮帮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冥土守护者是上古中最热门的法T,死亡铁壁意志让冥土屹立在千军万马中不倒,可以说是最坚硬的前排之一。首先装备选择布甲,为什么不选择板甲,虽然板甲配合盾可以让物防达到突破天际的数值,不过法抗的个位数让板甲非常尴尬,而上古里的防御数值又是阀值计算,堆的越高收益越低,而选择布甲配合一个好

冥土守护者是上古中最热门的法T,死亡 铁壁 意志让冥土屹立在千军万马中不倒,可以说是最坚硬的前排之一。

首先装备选择布甲,为什么不选择板甲,虽然板甲配合盾可以让物防达到突破天际的数值,不过法抗的个位数让板甲非常尴尬,而上古里的防御数值又是阀值计算,堆的越高收益越低,而选择布甲配合一个好盾,可以轻松让双抗都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数值,这样搭配是最硬的选择。

布甲套装中推荐烟波和大地套装:

烟波套,智慧体质配合套装效果,是很不错的选择。

大地套,纯体质配合双抗套装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缺点就是光有肉,没有伤害,威胁不高。

武器选择:

单手杖 盾,这个组合是没有任何异议的,就不多说了

饰品选择:

项链方面选择波澜项链或者黄金平原项链,都是可以的,不管是魔法穿透,还是减伤护盾都是不错的选择。

耳环选择波澜耳环

戒指选择绿叶或者奔雷都可以,技能伤害与生命值都是不错的。

天赋加点:

这套加点是一套偏肉的加点方式,死亡只点了3点,更多的给了铁壁与意志,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这套加点就是更加暴力一点的加法,更多的死亡点,提高了输出能力,相反防御能力下降的并不多。

总之冥土是个很强势的前排,团战必不可少的法T,喜欢玩肉盾的玩家可以试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