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职业之丛林猎手全解析

时间:2016-01-14 22:49 作者:帮帮攻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丛林猎手是众多弓手Dps之中的一个,拥有强大的远程输出和控制击倒能力。和天鹰一样都属相对脆皮的选手,下面我们就进入天赋技能解析吧!丛林猎手是由意志、格斗、野性三个天赋组成,其意志可以为丛林猎手提供强大的攻速加成和拉距风筝效果,而格斗就是为突进和近距离肉搏而诞生的,野性是丛林猎手主

丛林猎手是众多弓手Dps之中的一个,拥有强大的远程输出和控制击倒能力。和天鹰一样都属相对脆皮的选手,下面我们就进入天赋技能解析吧!

丛林猎手是由意志、格斗、野性三个天赋组成,其意志可以为丛林猎手提供强大的攻速加成和拉距风筝效果,而格斗就是为突进和近距离肉搏而诞生的,野性是丛林猎手主要的输出锁在,当然也有主格斗输出的,这要取决于玩家的个人喜好了,好了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技能连招方面!

这是笔者自己的技能点法,是主野性、也就是远程DPS输出。

三层的意志高昂就不用多提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技能的神奇所在。

下面说说装备吧!笔者推荐皮甲,因为丛林猎手没有像幽影刺客那样的瞬间高爆发和高物理穿透。所以穿皮甲带点魔抗还是尤为必要的。

奔雷套对丛林猎手来说还是蛮不错的,较均匀的力量敏捷分配。套装增加的移速和攻速都是比较不错的属性,当然喜欢主格斗的玩家也可以用烈焰套。


下面为平民亲们推荐十人本副本套。

单手斧有着不错的攻击 斧头特有的流血效果也是非常之好用。

副本的皮甲套装效果很是不错,七套装的背后攻击伤害加成对主近战玩家是个福音。

笔者不推荐激活八套装属性,也就是副本出的披风,还是用远征队的远古披风比较好(ps:远古披风怎么做,笔者就不啰嗦了)。


总体来说,丛林猎手有点像是剑刃游侠,虽然闪现没有后跳好用,但是意志天赋的迷扰和意志高昂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实战中也有各种各样的情况,各位玩家自己慢慢摸索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