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荣誉榜 神启筑造者—离丶小玉专访

时间:2014-01-22 11:34 作者:陌小沫M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二测完美结束了,古灰们在短暂的测试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荣誉榜中离丶小玉接受采访。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荣誉榜名人专访
神启先驱者 神启号召者 神启冒险者 神启征服者 神启铸造者 神启航海者

  国服二测完美结束了,古灰们在短暂的测试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荣誉榜中离丶小玉接受采访。在国服二测中他与他的团队打造了第一栋“诺亚星光宅邸”,让我们来欣赏下豪宅的美照,一起分享他的成功经历吧!

  神启铸造家者:本次测试中,首位建成“诺伊亚星光宅邸”房屋的玩家将会获得此荣誉;

  

  Q:小玉你好,首先恭喜你登上荣誉榜,与公会成员一起打造了第一栋“诺伊亚星光宅邸”,非常高兴你能接受这次专访,先和玩家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A:你好,我是离丶小玉,因为本人名字里带一个玉字,为了方便游戏里的称呼,所以起名叫离丶小玉,东北的纯爷们哈。公会里的朋友们平时都称呼我老A,高兴再一次的接受你们的采访。在这次建造房屋的过程中,我担任了组织者的角色,者并且也是实施者中的一员。

  

  Q:你是从什么时候接触这个游戏的,为什么会选择这款游戏?

  A:从2013年年初开始了解这款游戏的,因为号称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比较有新鲜感,创新理念比较强,所以选择关注并在韩国服务器里体验了这款游戏。

  Q:为什么想要建造这样一栋超级大豪宅,它意义何在,为公会玩家带来怎样的好处?

  A:建造这栋房屋作用很多,比如可以摆放各种制作台,供公会成员加工各类物品。在土地资源紧缺,野外种植又不安全的情况下,有这样一栋房屋还可供公会用于大量的种植,宅邸附近的农作物是被保护的,不会被偷窃或砍伐。树木可以种植100颗,小植物种子可以种子800颗左右,很嗨皮的。作为后勤队组织者,我以及后勤队的成员们也想为公会争取这样一项艰巨而宏伟的荣誉。

  

  Q:从截图中看的出“诺伊亚星光宅邸”非常大气漂亮,用木箱子搭建的“LHT“很有创意,内部装修也华丽精美。建造这样的豪宅需要多少时间和材料?在收集材料和建造过程中有什么心得,遇到了什么困难?

  A:在2013年12月29日上午确定这项荣誉为最大的房子时,我带领后勤队开始行动,跨了一个新年o(∩_∩)o 。在2014年1月3日下午17时整竣工,历时六天。“诺伊亚星光宅邸”图纸由1000个德翡纳之星兑换,100个石材包、20个铁材包、50个木材包建造而成。在收集材料的问题上,首先感谢一下积极贡献材料玩家们。其次需要感谢的是我们的会长:萌小血,给我很多公会共享号的劳动力,提供了最重要一部分材料。最后还要感谢我团队里的兄弟,尤其是黑与白、孤风、星空、空白、烽火、青楼、洛克、云风,以及由晴空、sasa带队的人事部成员们,感谢他们多天的熬夜陪伴、他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以及他们对LHT的贡献。

  六天里,这些帐号的劳动力由我来支配给我们的人事部的每一位成员去使用产出盖这栋房屋的每一种材料,然后收集部分成员贡献的材料,最后后勤队贸易赚取的金币,再通过拍卖行购买的材料建造完成。也想对质疑过我们这项荣誉的朋友说一下, 1000个贸易币并不难。玩过东大陆的玩家都知道,用贸易船的话,一船20包货物,只需要10船的货就完成了1000个德翡纳之星。6天的时间里,我们只用了2天的时间完成1000个德翡纳之星。剩余的4天里我们主要是为了产出建筑材料努力。所以在我的成员努力奋斗下,6天完成这些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也不是最快的速度。希望在上古世纪下一次的测试中,有更给力的团队能超越这个时间来完成“诺伊亚星光宅邸”。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