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造船材料整理 船舶制造方法一览

时间:2013-02-19 17:10 作者:Sgamer.co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造船的方法1.购置图纸要想造船最基本的就是购置图纸。大部分的传播图纸都可以在海市蜃楼岛上购买,如黑珍珠这种特别的船的图纸则需要干带哦野怪才可以得到。2.设置建造台建造台可以理解为建造船的制作台。与其他道具不同,船需要先设置建造台然后再开始正式地建造。设置建造台同样需要少量的材料

  ■ 造船的方法

  1. 购置图纸

  要想造船最基本的就是购置图纸。大部分的传播图纸都可以在海市蜃楼岛上购买,如黑珍珠这种特别的船的图纸则需要干带哦野怪才可以得到。

  2. 设置建造台

  建造台可以理解为建造船的制作台。与其他道具不同,船需要先设置建造台然后再开始正式地建造。设置建造台同样需要少量的材料,玩家一定要记得提前准备好。建造台只能设置在一定深度的大海或江河中,在库存中点击图纸后选择设置的位置即可。

  这时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需要将造船需要的材料捆从普通制作台制作后搬到建造台上。因为材料捆为背包形态,搬运时角色的移动速度会大幅度降低。所以建议玩家尽可能在建造台和制作台距离近的港口或陆地附近造船比较好。

  3. 制作龙骨

  完成了建造台后就开始正式造船了。将材料按顺序放入完成的建造台后捶打,就会看到船逐渐成型。需要注意的是,材料一定要按照指定的顺序放入,玩家要了解好顺序后再制作材料捆。因为成背包形态的材料捆不能放入库存中,在保管上可能会有些困难。当角色移动到建造台附近时,可相互作用的图标即会自动激活。将鼠标移动到图标上就能确认目前必要的材料和劳动力。

  4. 最后的锤打,还有入水仪式

  将所有的材料放入后就剩下结尾的捶打工作了。因为仅需要投入一定的劳动力,玩家一直按着F键等待完成即可。当建造完成后会随着礼炮,看到船慢慢滑入水中的入水仪式。完成的船会变为‘召唤注文书’进入库存,使用注文书即可在附近将船召唤出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