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四驱车登山新体验

时间:2017-02-26 00:3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一些不经常爬山的灰灰们来说,马儿、兔子可以用来翻山越岭,但是终究不如兔驼好用。

        对于一些不经常爬山的灰灰们来说,马儿、兔子可以用来翻山越岭,但是终究不如兔驼好用。那么对于一些喜欢走不寻常的路线跑商来缩短路程的灰灰来说,翻山越岭就成为一种必须的事。驮着货物爬山除了毛驴还有什么可用呢?

        没错,跑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跑车还不是一般的后轮驱动跑车,因为红色彗星3K在平坦地带速度可以保持很快,在高山陡坡地带攀爬能力就比较差了。但是四驱车这方面的表现就要好多了。

        音速野牛就是72马力的四轮驱动车辆,在合适的时候使用凌空弹跳和腾空旋转技能可以帮助车辆通过卡在山坡或者无法翻越过的山坡。在爬山的时候前后轮胎的抓地效果要比单单后轮驱动车辆抓地效果更强,动力也更充足。

        为了测试音速野牛的爬山能力,我们来到了洛卡山脉地图的东北坡。之前我们来到坡下使用需要爬上去的时候使用红色彗星3K要倒车到另一边山坡上,然后借助冲下来的速度才能勉强爬上去,而同样的坡音速野牛就完全没有这么麻烦,直接开上去就可以了。

        上来这个坡只会后面会有一个倾斜度大概在60-70度的山坡,使用红色彗星3K连一半的高度都爬不上去动力就不足了,而音速野牛完全没有任何的困难,直接从坡底上到坡顶,这越野爬山能力当真让人刮目相看!有很多的山坡都可以使用跑车来翻越,正确的使用跑车技能可以使爬山的过程更有趣并且事半功倍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四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