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弹跳起飞游乐园游玩攻略

时间:2017-03-04 12:4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平时在游乐场里都玩过各式各样的娱乐项目,在上古世纪珊瑚海岸黄金港口也有飞天大炮可以让我们飞向高空。

        我们平时在游乐场里都玩过各式各样的娱乐项目,在上古世纪珊瑚海岸黄金港口也有飞天大炮可以让我们飞向高空。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地方也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娱乐项目:突破极限高空跳跃!

        从西风脊的西兰庭院乘坐热气球可以围绕整个西风脊环游一周。从西风脊的南部也就是西兰庭院和蝌蚪池塘到地图最北部也花不了多少时间,所以乘坐免费的热气球绝对是你理想的选择。

        西风脊北部地区虽然也有河流、瀑布,但是并不像南部那么多。北部地区还是有大片的土地可供玩家建造住宅以及饲养牲畜种植作物。所以当我们来到北部地区的时候发现这里非常的热闹。

        既然听说北部这边有突破极限高空跳跃活动我们就找一找,终于在池塘边发现了一个发光的装置,并且周围有许多可以拾取的器械。背上装置之后就可以摁下R键使用突破极限技能把自己发射到空中。

        我们可以抬头看到空中漂浮着许多粉色的花球,如果你角度调整的够好,就有可能接近花球,在接近的一瞬间摁下F就可以坐到花球上。在花球上摁下F键,消耗100体力可获得达鲁里姆花的种子,并且有几率获得藏宝图。而想剥开种子需要“麦加鲁鲁的多功能道具”,要通过钓鱼(粉红河豚)获得。在花球上是可以继续向上飞的哦,不过还是要求我们精确掌握角度,并且要眼疾手快及时抓住花球。新的弹跳起飞是不是挺好玩呢?大家如果想体验就来西风脊北部试一试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游乐园,弹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