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战宠红龙幼崽战斗技能指南

时间:2017-03-05 00:2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红龙,上古世纪最强大的BOSS之一,不仅可以在天空翱翔,更可以释放强力的火焰焚烧一切,拥有一只红龙伴随作战,那是许多玩家的向往

        红龙,上古世纪最强大的BOSS之一,不仅可以在天空翱翔,更可以释放强力的火焰焚烧一切,拥有一只红龙伴随作战,那是许多玩家的向往。2017春节期间推出了赤色华贵宝石,满足了我们玩家难以获得的难题,今天我们就先详细介绍下这个传说中的战宠《红龙幼崽》。

        红龙幼崽飞空型战宠,55级时无装备情况下物理防御及魔法抗性达到1808,是除去沙漠狐狸外数值第二强的战宠。红龙幼崽一共有5个技能,分别是:

生命值恢:召唤兽恢复自身4460点生命值,恢复CD15秒。

        翅膀旋风:向前方发出龙卷风,造成1081点魔法伤害,如果与目标距离在5M以内时,将迅速向后跳出,CD15秒。

        火盾:给自己和15M以内的主人赋予火盾效果,在2秒内,物理,魔法伤害减少50%,CD18秒.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红龙幼崽的灵魂技能了,但遗憾的是,2秒时间,必须把握住。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战宠,红龙幼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