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战宠红龙幼崽战斗技能指南

时间:2017-03-05 00:2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红龙,上古世纪最强大的BOSS之一,不仅可以在天空翱翔,更可以释放强力的火焰焚烧一切,拥有一只红龙伴随作战,那是许多玩家的向往

        幼龙的挑衅:挑衅敌人,使其看向自己。拉仇恨的技能。

        身体冲撞:跳向敌人,造成1081点伤害,并使目标到倒地2秒。此技能为物理技能。

        综合上述所看,红龙幼崽的技能方面属于魔法以及物理2种相结合,推荐装备可以使用百搭的大地套,增加战宠的双抗。

        然而更令人在意的是,红龙幼崽在召唤期间还给予主人提供了一个永久的BUFF,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此BUFF,只是战宠与自己在15M内才有效果哦。

        以上便是红龙幼崽的详细介绍,相信很多玩家朋友们对于这个战宠有一定的了解了,也更有效的让我们有了种选择。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战宠,红龙幼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