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坐骑介绍篇 各类坐骑的获得方式

时间:2014-03-20 09:47 作者:树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小树主要给大家介绍上古世纪中各种坐骑的获得方式。上古世纪中的坐骑种类不多,但是各尽其职,与我们的在上古世纪中的生活息息相关,坐骑是我们在上古世纪历程中最亲密的伙伴!

  登山必备的兔坨,兔坨可以在马具商人处购买,5金币一只。

  

  这里小树主要介绍一下黑色花斑兔坨的获得方式。在家禽商人处购买的兔坨,此兔坨不能作为坐骑,属于家禽类,价格2.5金币。

  

  购买小兔坨养殖到自己的地里,兔坨长大会有雌雄之分,雌雄随机。如果出现雄兔坨,雄兔坨周围的雌兔坨会怀孕,怀孕之后产下的小兔坨分三种:黄色豹纹、灰色以及黑色花斑三种,这三种升级版的兔坨,养成便是30级。其中黑色花斑兔坨比其它兔坨多了一个加速技能,所以产率也是极低的。

  

  雷极兽作为暴风领主的升级版,不仅速度最快,获取难度也是非常之高的。在国服目前的版本中,并未更新雷极兽,所以国服中速度最快的坐骑依旧是暴风领主。暴风领主需2万荣誉在各荣誉商人处都可兑换。

  

  坐骑虽然速度快,但是背上货物之后坐骑的速度会变的很慢,这样的情况下毛驴必不可少。玩家在做南瓜人任务的第三步时,任务会送一只毛驴给玩家,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到幻想岛里面购买,在上古世纪国服目前的版本中,购买毛驴需要5个贸易币。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