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坐骑介绍篇 各类坐骑的获得方式

时间:2014-03-20 09:47 作者:树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小树主要给大家介绍上古世纪中各种坐骑的获得方式。上古世纪中的坐骑种类不多,但是各尽其职,与我们的在上古世纪中的生活息息相关,坐骑是我们在上古世纪历程中最亲密的伙伴!

  

  幻想岛里面出售的坐骑还有马,这里的马与诺亚的种族坐骑马相比速度是更加快的。在国服当前的版本中马的购买是需要30个诺伊之泪,韩服1.0更新之后,30金币购买。

  

  除此之外,幻想到出售的坐骑还有奶牛。幻想岛地形为圆形,中间是海,左右各一条路,驴和马在两边道路上皆有购买点,但是奶牛只能在幻想岛右边购买。

  

  国服当年版本中奶牛兑换需要5个贸易币。

  

  此次介绍的坐骑皆为国服当前版本能够获取的坐骑,像麒麟、飞马、雷极兽、白兔坨等坐骑后续再为大家一一介绍。

  《上古世纪》这一次,我们一起改变世界!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