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活动庆典之草原庆典进行时

时间:2017-03-20 09:2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逢庆典的时候各个举办庆典的区域总是非常热闹的,哪怕之前这个地方多么的荒凉,庆典任务总会给这里带来人气和繁华

        每逢庆典的时候各个举办庆典的区域总是非常热闹的,哪怕之前这个地方多么的荒凉,庆典任务总会给这里带来人气和繁华,这一次的上古世纪活动庆典地点就选在了草原之脉。

        我们来到草原之脉后顺着大路穿过火息部落就可以来到征服者草原。这里已经被节日的热闹气氛所渲染,处处飘着彩旗,玩家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站在庆典区域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头顶带着任务标志的NPC:比如庆典守卫动物专家杰克,庆典守卫奈兰达尔等等。不同的守卫任务是不一样的,比如杰克这里就是需要我们给他提供一些木材。

        将木材交给杰克之后就可以得到草原的友情庆典纪念币,而不同的活动奖励也不尽相同。夏拉尔这边的迷路的小家伙活动则需要我们将小路带到草原之心湖边。

        除了纪念币奖励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其他守卫处接到雅塔奥与佩皮耶任务,和复仇化身佩皮耶对话后就可以获得害羞佩皮玩偶装哦!还有更多的奖品可以获得或者兑换,大家赶快参与到活动中去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草原庆典,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