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路上的风景 上古世纪隐秘洞穴探险

时间:2013-04-01 17:36 作者:糖果子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练级练累了,百忙中可以到处去逛一下上古世纪里美丽的风景~不经意间找到了一个隐秘的水下洞穴,沿途都有黄色的矿源做引路的标志。也不知道怎么找到的,就这么就找到了!元芳,你怎么看?现在先往湖边走到了之后就直接下去,右转就看见了沿途都有这样的黄色矿物质,沿着矿物质就能进入里面出口。只有这

  练级练累了,百忙中可以到处去逛一下上古世纪里美丽的风景~不经意间找到了一个隐秘的水下洞穴,沿途都有黄色的矿源做引路的标志。

  也不知道怎么找到的,就这么就找到了!元芳,你怎么看?

  现在先往湖边走

  到了之后就直接下去,右转就看见了

  沿途都有这样的黄色矿物质,沿着矿物质就能进入里面出口。

  只有这一个入口可以进入——很可能会窒息而死,所以不要过多的停留。

  快要接近湖面咯><

  元芳~~我们上岸了!

  这里会遇到一个小BOSS怪,嘛,轻松取胜~元芳兄强大着呢。

  看到了黄色的感叹号了吧,似乎遇到了奇遇任务,肯定是好东西!赶紧接下吧!看会爆什么极品装备啊强化石哇哈哈~

  哪捏!!!!!!!!!棺材(尸体= =|||)

  出现了!

  对完话,就出现了3只怪物,也比较容易搞定啦。

  里面还有一个发光的绿色物质,应该没有什么用,就没有去接直接闪了。怕尸体再蹦出来的说= =

  PS:这个任务和小BOSS都没有爆出什么好的装备,难道是因为我RP不好><,如果运气好说不定能拿到好东西的说,RP好的赶紧去探险探险吧~~~发觉上古里面更多神秘美丽的地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