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测试服4月5日更新 上市百日活动

时间:2013-04-08 17:31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5日是韩国的植树节,上古世纪测试服务器再次迎来了更新,添加的深海钓鱼及新的房屋房屋住宅区等,受到很多的注目。与此同时,为了庆祝上市一百天,还添加了特别的的庆祝活动。以下内容是对相关信息以及道具制作、住宅区扩张等更新的整理分类。上市一百天活动相关事项追加在东大陆和西大陆多个地点

  部分地区追加居住空间

  部分地区添加了小型住宅和中型住宅区,追加的居住地区中,对建筑物的建设要求可以通过地图查询得到。

  这次追加的住宅区特别之处在于是对现有的住宅区进行空间扩张的概念,大部分都是只有2 ~ 3个建筑物的大小,添加的位置都是在路边而且比较偏僻安静的地方。因此,对于很多被其它建筑物包围的玩家来说,还有非常有购入的魅力的。

  ※新添加的住宅区位置等详细信息会尽快整理并向大家介绍

  ■东大际

  彩虹田野、虎脊山脉、摩哈特比,猎鹰高原(무지개 벌판, 호랑이 등뼈 산맥, 마하데비, 매사냥 고원)

  ■东大陆

  索兹里德半岛、碎石平原、双冠王国(솔즈리드 반도, 가랑돌 평원, 두 왕관)

上古世纪住宅区
▲路边空地发现的小型住宅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