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测试服4月5日更新 上市百日活动

时间:2013-04-08 17:31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5日是韩国的植树节,上古世纪测试服务器再次迎来了更新,添加的深海钓鱼及新的房屋房屋住宅区等,受到很多的注目。与此同时,为了庆祝上市一百天,还添加了特别的的庆祝活动。以下内容是对相关信息以及道具制作、住宅区扩张等更新的整理分类。上市一百天活动相关事项追加在东大陆和西大陆多个地点

  道具相关内容变更

  这次更新对BOSS掉落的装备再一次进行了更改,其中冰冷的哀痛,热烈的发誓,甜蜜的悲伤等BOSS武器再次进行了更改,其它BOSS掉落的装备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上古世纪武器变化
▲冰冷的哀痛的变迁史(最原先版本、4月3号更新的版本、4月5号的版本)

  与此同时,帝王章鱼克拉肯掉落的3种装备也改善效果。网吧活动专有道具增加了“阴间的石头”、“精炼的阴间的石头”

上古世纪装备
▲变更的克拉肯道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