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春风里,不负选宅好时光

时间:2017-04-13 10:2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选宅子或者说选择一个心仪的住宅区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选择的这个位置不远的将来我们要大兴土木,一砖一瓦将这块原本的土地变成居住的那个家,哪敢不慎重

        选宅子或者说选择一个心仪的住宅区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为选择的这个位置不远的将来我们要大兴土木,一砖一瓦将这块原本的土地变成居住的那个家,哪敢不慎重?

        正因为选择住宅区是一件不那么简单的事,不能应付了事,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在为灰灰们寻找那些具有居住意义的优质隐藏住宅区,因为住的人少,所以往往能获得更安静的居住环境。

        之前砍伐楠木粗木的时候到过双冠丘陵寻找,突然觉得双冠丘陵的五色田野附近如果能建房的话还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有山,有湖,有树,有果园,是不是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

        使用房屋图纸一点一点的探查可供居住的隐藏住宅区终于有了发现,在博伦公民居所下面的一点位置就是一个面积不小的隐藏住宅区,最妙的是这里竟然紧挨着双冠湖。

        在湖边修建一栋房子,每日观夕阳东升西落,或者湖上泛着一叶小木舟挂机刷钓鱼熟练度都是非常不错的,这个位置不远处还有NPC商人,有兴趣的玩家朋友可以去自己区看看,不要被先行者抢占了哟!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住宅,博伦公民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