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座谈会:5月将新增战场及国家系统

时间:2013-04-24 14:30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2013年游戏正式运营到现在,测试服务器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城战,城战系统也逐渐完善起来,而正式服在4月24号更新后,也将正式开启新的时代!与此相关,xl游戏公司方面为了给对相关内容好奇的用户进行比较详细的内容讲解,于4月22日进行了记者招待会,以解答这方面的内容,并在座谈会上对5

  从2013年游戏正式运营到现在,测试服务器已经进行了多次的城战,城战系统也逐渐完善起来,而正式服在4月24号更新后,也将正式开启新的时代!

  与此相关,xl游戏公司方面为了给对相关内容好奇的用户进行比较详细的内容讲解,于4月22日进行了记者招待会,以解答这方面的内容,并在座谈会上对5月份的相关更新内容进行了透露。

  在座谈会上“金庚泰PD”很详细地解答了这次正式服城战的相关内容及以后城战的发展方向,同时在会上还透露出5月份将会更新新增加领地远征队专用狩猎地图、开放战场及国家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金庚泰PD“的通过座谈会对城战进行讲解

  *正式服城战具体内容会在城战后为大家详细讲解

  ▲增加领地远征队专用的安全狩猎场所入口

  ▲国家系统会在5月初更新,战场也会在5月测试服务器上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