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野生独有炼金材料盘点

时间:2017-04-27 11:48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游戏,上古世纪中的内容也是非常丰富的。仅仅是一个植物系统就有很多门类,每一种植物都有其特有的作用,有一些植物可以在商店购买种子或者树苗

        作为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游戏,上古世纪中的内容也是非常丰富的。仅仅是一个植物系统就有很多门类,每一种植物都有其特有的作用,有一些植物可以在商店购买种子或者树苗,而有一些植物则是野外独有,想要获取只能去漫山遍野寻找。

        当玩家需要制作一些炼金材料比如:五彩皮革油,它需要的材料中包含椰子。香花柔顺剂,它需要的材料包括栗子。研磨液中的彩虹研磨液则需要榉木果实才能制作。

        上文我们提到的植物不管是椰子树还是山毛榉,亦或者栗子树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无法在商店购买树苗自行种植,需要玩家自己去一些地图去寻找成熟的野生树木采集材料。

        我们以山毛榉为例,这种树木树苗在游戏中的成熟时间是2天1小时,采集之后可以在一天10小时后再次采集。山毛榉在大部分地图都有分布,比如格威尔森林,索兹里德半岛,猎鹰高原等等。

        所以如果大家需要制作一些炼金药剂的话,最好提前去野外地图转几圈,找一些树木经常生长的地点往往可以获得不错的收获。不过既然是野生植物,那肯定是所有人都可以采集的,所以手快有手慢无,玩家们一定要尽早去收集相应材料。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炼金,植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