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古代森林东游记

时间:2017-04-30 00:0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古代森林,一个神秘而又引人向往的地方,静谧而又不失典雅,内涵却又不失大方,风景优美秀丽,环境幽静空明,适合哪些浪迹天涯的游子们,看惯了世间的喧嚣,厌恶了你死我活的争斗,那这里就是你最好的归宿了。

        古代森林,一个神秘而又引人向往的地方,静谧而又不失典雅,内涵却又不失大方,风景优美秀丽,环境幽静空明,适合哪些浪迹天涯的游子们,看惯了世间的喧嚣,厌恶了你死我活的争斗,那这里就是你最好的归宿了。今天在这里就为众多古灰介绍一下古代森林的奇异风光把。

        站在伊尼斯泰尔东南方红宝石矿山脚下,有一条隐秘小路通向古代森林,沿着小路往东走就会慢慢进入这原始森林的王国。

        坐上环湖小路的循环马车,踏着清晨初醒的欢快脚步,欣赏着波光粼粼的沉寂之湖的美景,仿佛在偷看少女沐浴般氤氲羞涩的气氛。

        在幽暗森林的正中央是一片名叫断桩之地的被雾气所笼罩的地方,朝天耸立着数个巨大树桩似的东西,不可名状之物是也,在树桩里有着环绕而上的阶梯和黑魔法师以及他的奴仆魅魔。

        QAQ小编是来看风景的,又不是和你家主人作对的,何况我也是黑暗法师,嘿嘿。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古代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