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生活贸易升级的经验技巧

时间:2013-05-09 09:59 作者:jxjjz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明,以下是我在玩韩服公测里一段时间得出来的个人经验、技巧(大神请无视)。旨在帮助吧里尚未接触到上古世纪的小白、新人玩到上古世纪国服前能有更多的了解。如有不对之处,还望海涵。职业方面。十种天赋,任意选择三种构成你的职业。角色刚创始可以选择一个天赋。进入游戏后,5级可以选择第二

  首先说明,以下是我在玩韩服公测里一段时间得出来的个人经验、技巧(大神请无视)。旨在帮助吧里尚未接触到上古世纪的小白、新人玩到上古世纪国服前能有更多的了解。如有不对之处,还望海涵。

  职业方面。十种天赋,任意选择三种构成你的职业。角色刚创始可以选择一个天赋。进入游戏后,5级可以选择第二个天赋,10级可以选择第三个天赋。这时候你就正式拥有职业了。(天赋需要经验才能升级,和人物获得的经验同步)。

  上古世纪天赋技能模拟器【点击进入】

  天赋选择看个人喜好,但天赋的加点很有讲究。有个原则就是:有连锁技能的就点上。连锁技能可以将技能最大化的输出。什么是连锁技能?拿格斗天赋来说,突击加3段斩可以让敌人倒地。刺杀天赋的逃脱,使用后3秒内火球术瞬发(玩过韩服的应该都知道这套连锁的厉害)。天赋的加点没有太固定的加法,这全靠自己在游戏里不断摸索、实践,加出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生活系统。人物一出生就有1000点劳动力,我想说明下劳动力在上古世纪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不仅重要,而且非常珍贵,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你到了游戏后期,你会发现劳动力根本不够用,一没有劳动力,你行动就受阻了,想做装备做不了,连收菜都要计算好,给农作物浇水更是不可能了。所以前期在劳动力充裕的情况下,多用劳动力,看到路边有矿石就采,有花就采,有树就砍(前提不是别人种的,不然就算你偷别人的,会增加你的罪恶值。超过50,会变成通缉状态,被别人杀死后直接蹲监狱)。这样做是有好处的,不仅提高技能熟练度,还可以得少量经验。总之前期尽量多用劳动力,不要着急冲级。

  关于生活技能,上古世纪的生活技能有非常多。就制作装备来说,有皮甲、板甲、布甲、工艺。其他的,采矿、砍树、采集、畜牧、木工、冶炼等等,还有很多,不一一例举,有机会可以到国服首测看看。在这里,有个建议,一个号就专注练几个生活技能就行。比如说,我的职业是游侠,我穿皮甲,武器是弓箭。你可以找一个和自己职业需求类似的机油,你就专门练制作皮甲,机油就专门练制作弓箭,你帮机油做装备,机油帮你做武器,两个人互相补充。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节省后期所需劳动力,提高效率。因为熟练度越高,制作出来的装备等级也会越高(一定概率下)。

  提下装备,这里有个非常重要的一点,绿色以上的装备如果你不用了,千万不要扔掉或者卖商店。去杂货商那里买个5银的石头,分解掉。分解出的材料是后期做装备必需品,非常珍贵,不要浪费掉。

上古世纪分解装备所需要的材料
分解所需要的材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