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生活贸易升级的经验技巧

时间:2013-05-09 09:59 作者:jxjjz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明,以下是我在玩韩服公测里一段时间得出来的个人经验、技巧(大神请无视)。旨在帮助吧里尚未接触到上古世纪的小白、新人玩到上古世纪国服前能有更多的了解。如有不对之处,还望海涵。职业方面。十种天赋,任意选择三种构成你的职业。角色刚创始可以选择一个天赋。进入游戏后,5级可以选择第二

  等人物到达30级左右后。主线任务就没了,这个时候,你就要奔赴中立区做任务。西大陆和东大陆都有中立区。每个地图都有相应等级的任务。由于西大陆黄金平原是任务等级最低的地图,所以要先去这里做(东大陆的也来这里开始做)

  下面给出西大陆中立区做任务的地图顺序。东大陆没有,我没玩到那里。

  从上至下依次是黄金平原→地狱沼泽→长沙滩

  西大陆中立区这3张地图任务全做完之后,你差不多就40级了。这时,你就要去东大陆的中立区继续做任务了。

  说明,中立区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区域,因为不仅有相对厉害的怪物,还有敌对阵营的威胁。中立区杀敌对阵营是不犯法的。

  当你在中立区做任务时,请随时留意游戏界面的右上角上古世纪战争状态标志

  红色的格子越多,表明这个区域就越危险了。现在只有一格,所以说相对安全些。

  当格子数到达5时上古世纪战争状态标志,就是满格了,表明这个区域已经是极度危险了,这个区域将马上转变成战场状态,战场状态是这样的

  这个时候,你会看见成群结队的敌对阵营到处杀人。

  这时候杀人会加荣誉,所以这时候不要再做任务了,要么赶紧离开,要么拿起手中的武器反抗!

  这是楼主在群P的时候

上古世纪野外群P

上古世纪野外群P

  上古世纪里所有地图都是无缝连接的(副本除外),上古世纪的地图非常广阔。

  当你要从当前地图去另一张地图,如果两个两张地图相隔太远怎么办?用跑过去?太慢了。

  上古世纪专门准备一个传送系统,你出生后,系统会给你一本书。这本书用来传送的,那具体要怎么用呢?我们需要一个石头,这个石头在拍卖行有卖,生活技能制造的。

  然后打开我们的包裹,右键那本书,会出现一个界面,可以选择地图。你想去哪张图,就选择它。确定后,再右键那个石头使用,这时候就人物面前就会出现一个传送门,跳进去,记住,是跳进去!不是走进去!经过载入画面后,你就到达目的地图了。

上古世纪月亮
东大陆晚上的月亮

上古世纪做船只贸易
与机油贸易中

在海底养殖场收水产
这是我朋友开的海底养殖场,他叫我帮他收下海产

上古世纪女性妹纸
最后上个福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