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白雪森雾-伊尼斯泰尔三杰

时间:2017-05-13 18:3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已经经历的两次合服,电信三区一服白雪森雾已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然而,那些曾在其中奋斗过的英雄事迹,应当被保留。无论些人是否是在排行榜上,无论这些人是否有着一身神赐的装备,纵使你只是一位白雪森雾的农夫,我都要向所有人证明,你存在过,你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已经经历的两次合服,电信三区一服白雪森雾已经退出了历史的舞台,然而,那些曾在其中奋斗过的英雄事迹,应当被保留。无论些人是否是在排行榜上,无论这些人是否有着一身神赐的装备,纵使你只是一位白雪森雾的农夫,我都要向所有人证明,你存在过,你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伊尼斯三兄弟,桑妮娅(桐子)、毛利兰和司马秀丽。当时,并没有矮人族和龙族,也没有直升50级的礼包。三个人组队从1级开始到50级。说来也是巧合,18本的队伍限制就是三个人,你是否体验过3个18级的玩家,开荒18本,三个人为了打本,还分配了不同的职业,桑妮娅是战士、毛利兰是奶妈、司马秀丽是射手。升级虽然很枯燥,但是三个人一起调侃着也很快乐,在二十多级的时候桑尼亚和毛利兰加入了lion heart远征队,随后司马秀丽也被拉进了远征队。在到达50级的时候,司马秀丽离开了lion heart,来到了倚剑天辰远征队,开始了他的戎马。随着东大陆的统一,桑妮娅也厌倦了平静的生活,加入了倚剑。直到50版本的末期,毛利兰才来到了倚剑,三兄弟才再次聚在一起。

        三个人的房子都建在伊尼斯泰尔城外,中间的一块空地是他们的比武场,三兄弟中,PVP最厉害的应该是桑妮娅,毛利兰后期成为了专职奶妈。

        和睦邻里,态度谦和

        如果说脾气,游戏里的和现实生活中的一样,桑妮娅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不计较,为人都很友善,不喜欢争执。就算是跑商被打劫也不生气。伊尼斯泰尔的住户并不止这三个人,对于别人的友善,也为整个家族带来了新的成员。后期来的猫王、吉祥物等人。对他而言,最难受的应该是要承受另外两兄弟的怪脾气了。这么好的一个小伙伴,有着一个致命的弱点-手残,打起架来,经常手不听使唤。经历两次合服,和东西大陆局势变动后,依然守着伊尼斯泰尔那块家族土地的只有他。很多时候都有人笑侃他是留守儿童,而他总笑着回答,家族的人迟早会回来,我要帮他们占着地。

        精致缜密,极致治疗

        三兄弟的房子中,家具摆放最精致的,就是毛利兰的房子,然而现实中,却和游戏里截然不同。在任何游戏中,治疗都是稀缺职业,上古世纪也不例外。有的时候不得不说,毛利兰的治疗手法真的不错,当时18级的英雄副本刚开,三兄弟一起打本,当时三个人的平均装等2300,不得不说真的是吃力。不过正是因为毛利兰的强力治疗,还是勉强打过了第一个BOSS。如果说桑妮娅是友善邻里,那毛利兰就是外交达人。毛利兰和西大陆的小伙伴,一直有着联系,他的外交,也帮助我们家族的跑商时减少了很多被打劫的次数。

        不拘小节,争强好胜

        司马秀丽是三兄弟中,脾气最差的一个。和桑妮娅极度相反,不过很少在游戏里说话的司马秀丽,一直被认为是桑妮娅的小号。虽然在决斗中每次都输给桑妮娅,可就是从来没承认过。司马秀丽在游戏里总是显的不拘小节,一个茅草屋农场住了有2个版本,房子里除了一张床和三个箱子外什么多余的家具也没有。房子的周围也是密密麻麻的种着各种药材,做为家族的炼金师,为家族提供一部分的药品。在两次合服后,三兄弟开始了自由的生活,极少的参加远征队活动。在海上,一艘名为皇家劫掠者的黑珍珠

        开始出现,船上只有三个人,却也曾一度与西大陆5人小队开战,也曾抢下过不少幽灵船。为首的就是司马秀丽。

        时代总有结束,随着服务器的合并,倚剑的解散,很多人都默默的离开了,直到白雪森雾的名字消失在服务器列表中。我相信还有很多的人是和朋友一起加入到上古世纪中的,是时候上线看看了,说不定你的信箱中还有他留给你的纪念。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白雪森雾,伊尼斯泰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