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概念海报之文学篇 荷马史诗诠释游戏

时间:2013-05-16 14:26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概念海报之文学篇,昨日,《上古世纪》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张雕琢概念海报,这张海报的曝光引发了玩家和业内人士的热议,与其他游戏的概念海报相比,这组极具美感的海报多了几分艺术感,今天,官方网站正式更新了第二张概念海报,这次借鉴的元素从瑞士钟表变成了荷马史诗,海报诠释的角度也从技

  上古世纪概念海报之文学篇,昨日,《上古世纪》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张雕琢概念海报,这张海报的曝光引发了玩家和业内人士的热议,与其他游戏的概念海报相比,这组极具美感的海报多了几分艺术感,今天,官方网站正式更新了第二张概念海报,这次借鉴的元素从瑞士钟表变成了荷马史诗,海报诠释的角度也从技术篇正式跨入文学篇。


文学篇

  正如韩国知名文学大师全民熙所说,文学是一种历史悠久的向用户传递故事的方式,游戏从文学志忠汲取力量,呈现一个更立体真实的世界。而海报中提到的荷马史诗,在西方古典文学中一直享有最高的地位,两千多年来被誉为古代最伟大的史诗文学之一,作为亚洲身价最高的文学创作者,全民熙和研发团队所打造的《上古世纪》的内涵和剧情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游戏背景小说《上古世纪之冷杉与鹰》风靡亚洲,在国内的各大销量排行榜上也有不俗的表现,书中描写的宏大世界观让玩家为之惊叹,而经过汉化后的版本也将原汁原味体现其剧情的精彩与细致。全民熙说,《上古世纪》背景十分宏大,如果把这个背景换算成小说的话,至少要出版40本才能够出版完。而在设计背景故事的时候,她最注重的就是让玩家们自己去寻找答案。《上古世纪》游戏并不是让玩家单纯的去了解故事,而是去探索,想象,只有理解了这种冒险的价值,才会理解游戏的乐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上古世纪》是由玩家们共同创造的故事。

  除当下已经更新的技术篇和文学篇之外,官方网站将会在接下来陆续更新美术、音乐等概念海报,展示游戏的雕琢精神,随着5月22国服首测日期的临近,《上古世纪》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世界的雕琢,篇章的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