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极致雕琢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

时间:2013-05-22 09:33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今日12时开启国服首测!中国玩家就此告别长久的等待,正式踏上“改变世界”的历程,与我们一起雕琢这个前所未有的磅礴世界。

  体验前40级全部内容 家园航海副本样样俱全

  国服首测版本将会提供游戏1-40级的全部内容,家园系统、海战、副本、自由PK、多重升级方式等重要玩法,都将毫无保留地在第一次测试中呈现出来,让中国玩家首次上古体验之旅就能获得完整的第三代网游体验。

  除了升级体验外,38个野外BOSS、两块大陆各有18级和31级副本可供玩家挑战。海战等团队PK内容也会在国服开放,无论是PVE还是PVP玩家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上古世纪》最具特色的家园系统也是玩家不容错过的内容,通过购买房屋图纸、建造自己的家园,玩家将用自己的房屋和对应的农场永久改变游戏地图环境,地貌的改变也让这一区域的游戏内容随之改变。除此之外,玩家收集材料砍伐树木、植树造林、养殖农作物等行为,也都会不停地改变游戏世界,影响每一位玩家的游戏行为。《上古世纪》动态发展的游戏魅力,将通过首测给予玩家一个形象的认知。

  感受超真实世界 前所未有的拟真体验

  通过Cry Engine 3引擎的强大技术支持,《上古世纪》实现了一个动态发展的游戏世界,设计团队雕琢出这个世界的雏形,而真正让它成长繁衍的则是玩家。游戏具备真实的物理规则演算与气候环境,不仅实现了全天24小时真实环境变化和气候影响植被成长速度等效果,还提供了充足的场景互动乐趣,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亲手改变游戏世界的面貌,通过对场景环境的改变进而改变其他玩家乃至整个服务器的游戏环境和方式。游戏世界也将因为玩家的主观能动性而无限制的变化、发展下去。

  游戏中的坐骑、驾船、驾车都符合真实物理现象,惯性、阻力、转向扭力都得到了合理还原,随意掉头、无视惯性地急停等等不合理现象都不复存在,驾船海战时也要预先计算炮弹的抛物线与运转速度。玩家可以把现实世界的经验常识带入《上古世纪》,把过去游戏中那些不合理的设定抛于脑后。

相关阅读:首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