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团队解读6大核心玩法 年内二测

时间:2013-06-01 17:43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为期十天的首测即将落下帷幕。运营团队独家专访,为未能参与首测的玩家朋友介绍了游戏的核心玩法,也就首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

  上手门槛不高 PVP讲究策略

  上古世纪被定义为第三代网游,拥有很高的自由度,在游戏中,哪些内容是需要进行引导的?哪些内容又是需要玩家进行探索的?

  运营团队:自由度可以理解为游戏规则的开放程度,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受到规则的限制和影响的程度。《上古世纪》是一个高自由度的游戏,玩家的成长方向和游戏重点都不会受到拘束。

  具体来说,游戏因为追求自由度和真实感而在操作方面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初期上手环节需要系统来引导,此后的内容基本上都只需要按照自己的偏好来进行就可以了。

上古世纪,腾讯,XLgame,首测,二测最新图片
 

  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说,能不能适应上古世纪这样强调探索性的游戏?

  运营团队:从操作层面来说,上古并不存在很高的门槛,熟悉3D MMORPG的玩家并不会遇到什么困难;从理念来说游戏并不存在强迫性,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游戏。

  游戏拥有众多的成长空间和探索路线,喜欢战斗、喜欢升级、喜欢看风景、喜欢休闲玩法的玩家,都可以在上古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和成长方式。

上古世纪,腾讯,XLgame,首测,二测最新图片
 

  上古世纪一直在强调创新,那么以一个传统网游玩家的眼光来看,上古在PVP方面都有哪些与其他网游不一样的地方?

  运营团队:上古的PVP也更讲究策略性和多元性,需要充分利用地形地貌与游戏环境中的自然资源,同时也因为游戏提供了物理碰撞检验,让玩家可以自行在战斗场景中设定一些障碍物影响对手。

  未来滑翔翼在海战和城战中将提供可以真正战斗的空军力量,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战斗,而在城战中通过自己种树甚至牲畜形成障碍阻挡对手。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腾讯,XLgame,首测,二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