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风情景色之水上房屋

时间:2017-06-19 09:4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不仅有陆地房屋,还有水上的房屋。水上房屋的功能与陆地上的一样也不一样,相同的方面就是都有居住的功能,可以像陆地上一样装修自己的水上房屋,放上床啊、柜子啊等等家具

        上古世纪中不仅有陆地房屋,还有水上的房屋。水上房屋的功能与陆地上的一样也不一样,相同的方面就是都有居住的功能,可以像陆地上一样装修自己的水上房屋,放上床啊、柜子啊等等家具,也可以种植一些作物,不过说到种植,也就牵出了水上房屋和陆地房屋的不同之处:水屋需要在有标志的海域建造,并且种植的作物只能是水产品。

        我们知道要想建筑水上房屋,首先需要有个图纸对吧,来到幻想岛的水边就可以挑选两种类型的的水上房屋,不同的房屋价值是一样的,但是功能和大小肯会有区别。两种水屋一个大点一个小一点,大一点的水屋自带鱼肉贩卖台,你出海钓鱼回来,都不用去码头卖鱼了,很方便的,然后水屋的下面你也可以种植水产品。

        水上房屋的建造区域也不是随便选的,不是所有水边都可以建造水房,东大陆的伊尼斯泰尔和黎明半岛,西大陆的索兹里德半岛和珊瑚海岸是有水上建筑建造的标志的,只有在这些地方才被许可建造房屋。建造水上房屋所需的材料也是比较多的,十个石材包,二十个铁材包,四十个木材包,每个材料包对应着一组相应的材料,所以要早做准备。

        建造房屋的时候先将房屋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向放置好,然后就可以开始敲材料了,几十包的材料真心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最后找几个朋友一起来帮忙效率会高很多。按照顺序将石材包、铁材包和木材包都敲打上去之后水房就算建造完成了,记得要及时缴纳建筑印花税票哦。

        建造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将一些自己喜欢的家具摆放到水房内了,并且可以开始在水下种植想要的水产品了,整个种植的过程我们可以背起水房一层的水下呼吸器来进行,不然频繁的浮到水面换气会非常影响效率。在水房的一层和楼梯上会隔一段时间生长出几个藤壶,而采集藤壶有几率获得各种稀有水产品:黑珍珠、鲍鱼等,所以大家要注意藤壶出现之后及时采集。

        因为每个区的水上建筑区域就是那么大,所以相较于陆生植物来说,水产的需求量会更大,所以水产品的价格比较高并且比较稳定,大家不妨有能力的多建造几个水上房屋,这样一来养活自己就没什么问题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水上房屋,房屋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