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震撼人心的书馆神殿

时间:2017-06-24 00:3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中,有许许多多的建筑都会让我们记忆深刻。既然说是建筑,那肯定就会有人类的痕迹,无论是建造痕迹,还是使用痕迹,这些古老的建筑都凝结着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汗水

        在上古世纪中,有许许多多的建筑都会让我们记忆深刻。既然说是建筑,那肯定就会有人类的痕迹,无论是建造痕迹,还是使用痕迹,这些古老的建筑都凝结着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汗水,也彰显着上古世纪多彩多样的人文历史环境。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两个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都不算陌生的地方。

原大陆图书馆

        只要是五十级以上的玩家都绝对不会陌生。我们到了五十级以上想要快速升级,最好的办法就是组好队友一头扎进图书馆中刷上一天,这样经验获得还是非常不错滴。而去图书馆的方式也有很多,大家空闲时间比较多的可以划船跨洋过海到原大陆,也可以直接使用每个主城的传送门来到原大陆图书馆所在地。

        图书馆的外形就是一本巨型的图书,倒插在原大陆光芒海岸的平原上。你从图书馆外围布满的远古藤蔓和满体锈迹上就可以推测出它存在的时间一定非常久远了。进入图书馆内相信大多数玩家都会被这里的景象震惊,就像身处在一个巨大的藏书阁,找不到路是经常的事。图书馆一共有三层,分为三个部分:入馆审查厅、霜之阅览室和封**库。每一层都会给你不同的体验,当然也会有强大的BOSS阻挡你前行。

        气势滂沱的建筑并不是陆地的专属,在上古无边无际的海洋中同样隐藏着令人瞠目结舌的遗迹:永恒之岛,玩家俗称海上十人本,也就是游戏中唯一的海底十人副本。永恒之岛位于东大陆和自由岛之间海域中,在地图上是有标志能看到的,但是当我们划船来到这片海域的时候发现海面上空空如也,难道是来错地方了么?

        这时候只要跳进水中就可以看到海底巨大的永恒之岛了,第一次见的人绝对都会被这片人间奇迹震惊到,这里简直就是古代海底金字塔的翻版,严格来说这里是一片海底金字塔群,因为永恒之岛并不是只有一座建筑,而是很多座金字塔状建筑组成的建筑群。在副本外有许多游艺的海底生物可以击杀,进入副本之后就需要面对更加强大的生物了,在水中遭遇的不光是凶恶的海底生物,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氧气消耗,随时找到海草去补充氧气才能避免溺死水下的下场哦。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期给大家盘点的震撼人心的两处建筑:原大陆图书馆和海底永恒之岛了,有时候游戏中不只是杀怪刷本,适时的去到处游玩一番放松身心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书馆,神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