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全服玩家被吓到的幽浮降临

时间:2017-07-02 17:0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一直在提上古世纪是个自由的大世界,可以在里面自己建造很多想要的物品和造型。由于高度自由的玩法,我们也经常会被一些奇思妙想的玩家建造的东西吓一跳

        之前一直在提上古世纪是个自由的大世界,可以在里面自己建造很多想要的物品和造型。由于高度自由的玩法,我们也经常会被一些奇思妙想的玩家建造的东西吓一跳,比如今天看到一个玩家庭院的屋顶上竟然悬浮着一个幽浮,顿时被吓了一大跳,仔细观察之后才明白原来是看错了,并不是外太空来的外星人,只是玩家用自己的奇思妙想搭建的一个好玩的高空平台。

        其实单从技术角度看来,在自己家庭院搭建任何造型都是比较容易实现的,但是由于游戏中摆放家具或者造型性价比最高的是幻想岛小木箱,所以我们还是会受限于材料的原因,不可能达到随心所欲的状态,只能尽量去模仿我们心中规划的样子来进行摆放,但是实际做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想要在自己家屋顶上空也悬停一艘幽浮其实很简单,我们所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去购买幻想岛小木箱,一开始要使用的数量比较多,因为我们需要测量自家建筑的可建造高度,利用一个个小木箱堆叠上去直到不能摆放为止,这里的高度就是房屋建筑的最高层,这样可以避免建到一半无法摆放的情况出现。

        既然是要摆放高空幽浮,首先要做的就是使用小木箱搭建一个楼梯,楼梯的高度要尽量接近最高高度,然后开始使用打开传送门,将小木箱放置在传送门上的方法开始摆放箱子,第一层的木箱摆放不用特别整齐,保证高度一致就可以了,我们需要在第一层平台的上方开始摆放幽浮造型。

        最后摆放的造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它可能是方形、圆形,也可能是梭形。只要我们的小木箱摆放成什么形状的图案,最后做出了的效果就会在地面看到,当然摆放完毕之后我们要开始一个个拆除下方的木箱平台,如果你觉得有必要还可以保留梯子,如果想单纯的追求视觉效果那就把木箱搭建的梯子也撤掉,这样在地面最终看到的景象就是一个悬停在屋顶上空的不明飞行物了,相信一定可以吸引街坊邻居的巨大关注!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建筑,幽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