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我在上古世纪这里等你

时间:2017-07-20 18:3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光寥寥,上古世纪走过了封测、内测,成长为现在的3.5版本。仿佛一切都变了,新的地图、新的游戏规则、新的等级。但是,战斗的伤痕,山水上的足迹,将永远留存在我们的记忆里。

        时光寥寥,上古世纪走过了封测、内测,成长为现在的3.5版本。仿佛一切都变了,新的地图、新的游戏规则、新的等级。但是,战斗的伤痕,山水上的足迹,将永远留存在我们的记忆里。亲爱的古灰们,无论你在哪里,请相信,我依旧在这里等你!

        我在上古世纪的每一处美景等你,一起去重温曾经的足迹。我在琵琶港的樱花树下等你,等你去看寥寥樱花飘摇如故;我在草原之脉的面包树下等你,你看镶嵌在河流间的草地依旧广阔无垠;我在珊瑚海岸的黄金舌港口等你,探讨蔚蓝海平面上飞过的海鸟是不是昨天那一只;我在白雪森林的银杉树林里等你,分辨地上的雪白是杉叶还是初雪……

        我在上古世纪的每一个入口等你,一起去征服强敌。我在地狱沼泽的呼啸深渊等你,古神之眼·穆苏佩罗萨的铁链唯独锁不住你;我在海底的永恒之岛等你,长腿妹纸给的戒指特别适合你!我在墟境之口的娜刹什伽尔等你,十人副本九缺一,缺的那个人正好是你……

        我们在上古世纪的每一场战役等你,一起去开拓新的领地。木愣愣的千年树精拉文还是在摩哈特比的监视者哨所旁来来回回,愣愣的等你抓回去包吃包住;傻乎乎的大章鱼克拉肯每天都按时出现在寂静之海的漩涡岛,执着的等待你去**;雄赳赳的利维坦依旧在自由岛旁边徘徊,傲娇的等待你小心翼翼的仰望……

        我在上古世纪里等你,等你加入队伍,背上特产扬帆起航跨海跑商;等你组建家族,建造花园种上朵朵傲娇的玫瑰;等你参与远征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建立国家。

        你好,我是小远,我在这里等你!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