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熊生宝宝 全攻略

时间:2015-08-04 15:34 作者:洛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是一款生活系统非常丰富的游戏,其生活的种类达19项之多。其中畜牧是一款非常适合喜欢养小动物的玩家的生活体系。打开家畜商人的面板,我们能看到一共有11种小动物,这些小动物一共能分为三大类,第一类为屠宰类,代表动物为:小猪和小水牛,这二种动物养大后只是为了能获取生皮和肉类,第

上古世纪是一款生活系统非常丰富的游戏,其生活的种类达19项之多。其中畜牧是一款非常适合喜欢养小动物的玩家的生活体系。

  打开家畜商人的面板,我们能看到一共有11种小动物,这些小动物一共能分为三大类,第一类为屠宰类,代表动物为:小猪和小水牛,这二种动物养大后只是为了能获取生皮和肉类,第二类为材料类,代表动物为小鸭子,小鸡,小羊等,这些动物养大后是为了能从其身上获得材料,例如:鸭毛,鸡蛋等。第三类为哺乳类,代表动物为彩虹兔驼幼崽和雪花熊幼崽,这二种动物长大后能生育下一代。今天某洛所要详细说明的是关于雪花熊幼崽的繁殖。

 

       在家畜商人的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雪花熊幼崽是所有动物中最贵的一种,所以某洛建议在有富余的蓝盐贝的情况下再来养殖雪花熊,当然亲们要是特别喜欢那只白白的小熊也可以省吃捡用买来养。

    从雪花熊幼崽的描述中我们可以得知,它适应的气候是寒带,获得途径是家畜商人,成长时间为1天7小时,养殖周期为1天5小时,喂食:家畜综合饮料,贴心提示:生物在适当的气候下,能够加快成长。于是某洛做了这样一个实验,分别在寒带,温带,热带,亚热带养雪花熊幼崽,最终结果如下:

    寒带:在不喂饲料情况下成长时间为22小时,喂了饲料后为19小时48分钟,剪毛后的生长周期为20小时18分钟

    温带,热带,亚热带:在不喂饲料情况下成长时间为1天7小时26分钟,喂了饲料后为1天4小时18分钟,剪毛后的周期也是1天4小时18分钟

    那么在上古世纪东大陆和西大陆的所有地图中,气候为寒带的地图仅为埋骨之地,开放了原大陆后多了二块含有寒带气候的地图,分别为:光茫海岸和地灵之界。

   选好了雪花熊幼崽适合养殖的地图,接着来说说雪花熊的饲料。雪花熊幼崽喂食的是家畜综合饲料,其获得方法是在畜牧项下的饲料和药物中:制作10个家畜综合饲料需要6个四叶草,3个南瓜,2个稻草捆,制作台为农夫工作台。农夫工作台可以在建筑项下的菜田和瓜棚中直接制作,或者制作改良型南瓜头稻草人菜地也有同样的功能。四叶草和南瓜可以通过种子商人直接购买并种植后获得,稻草捆是玩家收获谷物时获得的,如果需要大量的稻草捆,某洛建议可以打捆大麦种植,一个大麦捆可以收获2-3个稻草捆,大麦捆的制作同样需要农夫工作台。

 

   以上的问题解决后,我们可以带着雪花熊幼崽来到寒带气候的地图养殖。雪花熊幼崽长大后才能够辨别它的性别,需要经过不断的养殖,公熊会与周围的母熊进行交配。所以在长成后的雪花熊中我们要挑选适合的位置,尽量使公熊周围能围着7-8只母熊以便于公熊发情时能使周围的母熊怀孕,但是有一点是非常让玩家痛心的,那就是母熊怀孕后并非百分之百能生下小熊的,流产的几率还是相当的高哦。

 

   为了增加母熊怀孕的个数,在养殖时某洛有一个取巧的办法,由于雪花熊只有公熊发情才可以使母熊怀孕,所以,如果玩家不是特别需要熊毛的话,可以只喂养公熊并剪毛,这样在寒带气候下公熊20小时会刷新一次CD,当某天回家时看到公熊摇头摆尾名字变为狂乱的公雪暴熊且鼠标移上去有三个选项时,恭喜你,公熊发情了!这时请不要着急的去点那个音符的选项,请先观察这只公熊周围的母熊,如果有饥饿的母熊请喂养一个饲料,只需要一个,不要让母熊变为幸福的可剪毛的状态,如果有生病的母熊请医治,但生病的母熊哪怕医好了也是不会怀孕的,所以某洛的建议是如果生病的母熊过多,可以医治完等CD结束后第二天再点公熊发情的选项,公熊的发情期是不会消失的哦。喂完饥饿的母熊后再点音符样的选项,公熊就会发情,周围健康的母熊会变为红扑扑的母雪暴熊,等20小时后就可以知道结果,如果头上有一点红红的且名字为肚子鼓鼓的母雪暴熊,那亲就愉快的按下F为母熊接生吧,如果那一片母熊如平时一般没有生息,那只能期待下一次公熊的发情了。

 接生下来的小熊名字都是聪明的雪花熊幼崽,标签上是标明长大后为坐骑,某洛温馨提醒,这个标签是骗人的,不是所有小熊长大后都会变成坐骑的,只有少之又少的小熊长大后会成为坐骑,大部分长大后都会变成凶暴的雪暴熊,它只是一个战斗宠物。某洛不幸养至今日未能亲眼所见一只雪花熊坐骑,希望各位亲能交上好运养出雪花熊坐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