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王座 《上古世纪》国家系统运作详解

时间:2013-08-16 16:37 作者:Bout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服今天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国家制度,正式宣布上古世纪国家系统的运用!   国家”是指家庭、远征队、领地、国家的社区中最上位等级,指着拥有主权一定的领土上生活的人们的社会集团。 ▲终于国家体系在体验服务器中出现!

  注册国家到国家灭绝

  国王等级在50级或以上,可以邀请到全国各地没有加入国家的人员加入,

  当然在宣布一个国家的时候,其远征队也被编入该国家,如果远征队并不想呆在这个国家可以申请退出该国家,转投他国(你妹还会跳槽)

  在这里国民初期被限制到1,500人,还能申请移民!


▲国家人民就是国家力量

  ■国家的退出如何实现?

  - 国王可以将任意用户驱逐——你妹专治!**!

  - 用户可以自由退出所属国家——挺自由的

  - 当国家下属的远征队远征的时候,必须脱离国家组织,返回后重归组织。

  - 退出的瞬间,还原到最初势力。

  此外国家拥有的房屋和土地,都能设置改国的税率——我认为这是留住国民的最好方法,税率全免!哇哈哈!!


▲国家的税收设置


▲通过邮件通知税务相关的变化

  此外关于外交关系,使用“设置”按钮来设置,建国后7天保持和平建国状态,根据王者来选定于他国的友好关系往来,及友好关系设定:系统状态和敌对/友好的环境 ——真的像国家了!

  尤其是敌对/友好的期限为7日都会更新,一旦确立两国关系,会消耗200金币,而且在48小时之前结束关系,发送邮寄系统进行确认——果然很烧钱,不愧是国家啊,肯定会有秦始皇一样的人出现的!我打赌!

  两国的友好关系随时可以变更为敌对关系,但处于敌对关系的时候,这段时间(48小时)结束时为止,还没有变成友好关系,并强行中保持友好关系,就不会发送邮件进行宣告——意思就是国民依旧不知道两国友好,也会有交战的事件再次发生,预知两国关系如何请随时关注军事报道!

相关阅读:国家系统